塔庫瑪塔嘎

其實 我覺得這件事嚴重的問題不是在於寫了凱源什麼樣子的文章,而是、因為那位寫手不應該利用直播,去抒發他喜歡這兩位小朋友、而用言語的方式,讓可能在某些比較敏感的粉粉們、聽了心靈層面有些地方不舒服,進而之跟一些人一樣反彈有關凱源的文章。我是一個腐女、我才剛認識這兩個小朋友不到半年、就超愛這兩個小孩(尤其是源源),但我也沒辦法有人利用直播的方式,做出了會傷害到他們民譽與感情行為⋯就像其他粉粉們說的一樣,我們是「凱源粉」,當然也會有「唯源」或「唯凱」的粉,發生這樣的事情,愛他們的人都會成為傷害其他人的人而去保護他們,而且真正傷害最大的就是這兩個小孩,他們一路走來真的好辛苦、又好努力,他們是怎麼樣在努力精心維持他們的感情又努力克制了什麼,這看似穩穩的平衡點又有誰知道其實左邊多一點、右邊就毀了,右邊多一點,左邊也毀了,還是⋯要一起毀了?不管是什麼樣的圈,都應該互相去尊重,發生了直播那樣子的事情、其實,我們比誰都要痛心跟難過,我們害怕我們「凱源粉」因為其中一個粉的不理智行為、造就可能會傷害到他們這樣的事情⋯比誰都要擔心都要害怕。因為我們自己小小的私心而荒廢了他們的努力,到現在我還是很害怕如果有心的人真的讓這兩個孩子知道了這件事,往後孩子們該怎麼面對,怎麼去吸收這樣的訊息⋯「凱源」是一個CP,會有這個CP出發點不是有愛去組成的嗎?很多寫手們,就因為喜歡上這兩個小朋友、才會希望這兩個小朋友又更好的發展,才會有他們兩個人未來幸福的幻想。但現實是殘酷的、不可能每件事都照著他們心中說想的劇本走,他們才會用寫小說的方式、去表達對他們心中對凱源的愛。他們用自己覺得最棒的文章加上最棒的CP,才能給「凱源」創造更好的幻想未來。不要再攻擊說我們怎麼樣怎麼樣,我們沒有要做什麼、我們的寫手只能用文章,去表達喜歡「凱源」這件事。請不要在打壓我們的寫手了。而那位直播的怪粉,我只能對其他粉們道歉,愛他們的人都很難過,但是,請不要用自己的憤怒去建築在「凱源」上。 我也不會說什麼讓事情過去就好什麼的,經過這件事,我相信我們的寫手會在文章更小心,他們的創造也會越來越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