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庫瑪塔嘎

救赎 —(2)

终于发了第二张⋯因为怕自己的文章没办法用字句表达的更完美,而一改再改⋯又感觉有点像拖戏,只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嫌弃,如果有任何意见或是一些错误,都请一定要让我知道,都很乐意接受。先前有个朋友说,让我发简体文章会让各位看得更顺畅,真的很感谢他,不然我都忽略这个问题。还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你们。


————正文



———❷


王俊凯不徐不饶的坐在沙发上,翘着右脚摆放在左边大腿上而单手托着下巴歪着头看着眼前还在害怕而把整着脸埋在双膝里的男孩,被莫名的景象感觉新鲜还有点可爱而淡淡浮起的笑容说着


「你现在不仅不能跟我沟通,还一个劲的光哭着,怎么让我知道你是什么东西⋯你可是我花了大把资源换来的呀,我可不需要什么都不懂的废物,不管你有听没懂还是装傻的,在哭下去我可不保证你的下场会不会跟刚刚那群人一样⋯」低沉有磁性的嗓音缭绕于耳是如此让人沉醉其中,加上比之前更加温柔的语调,就算字字句句里都夹杂了威胁口吻,还是让悬浮在空中的男孩,停止了哭泣声;缓缓将小巧精致的面容抬起看着王俊凯,一如稍早一样,害怕与不安的表情并未变换过,而唯一不同的是,男孩那张还未被清洁干净过的小脸而拥有楚楚可怜的杏仁眼里,竟是承载整个星辰光辉宛如整片星河都装载在这双极光双眸里,像是辉映着拥有者的不安带着泪水更加显著剔透美丽。


王俊凯见此,双瞳竟然先比自己的意识更快反转成触目腥红,而魔能此时也有意识的往外流泄想将眼前的男孩包围住,整个祖宅的空间因王俊凯的魔能太过强烈而开始发出剧烈的摇晃像是在作着无声的抗议。


王俊凯感受着身上不知为何而失控的魔能,也不想去思考这些琐事;他看着令他骤变的男孩,站起身走向他,每走进一步,身体里的魔能就越发的串流越发的壮大。但王俊凯只想要再更近一点的看着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么魅丽的人,那双眼瞳竟在这黑暗的空间里闪耀着如此光辉,同时也好像照进王俊凯从来不曾为谁而开的心防,中毒般深深吸引他,痴迷的想触碰;身体也诚实的反应主人的要求,举起了左手,正要抚上到男孩精致的脸庞时,男孩惊恐无措的想要往后却不经意看向了无名指上的戒指,瞳孔怵然睁大。


「咿呀呀呀呀呀!!!」忽然的咆哮伴随着周围出现耀眼的光芒,,一道光打下来,而男孩感知的将面庞朝上,此时他的双瞳绽放的光芒划破了今晚本就不怎么安宁的夜空。


王俊凯见状,立马从刚刚的痴迷缓过神后退了几步,发起周围的魔能进而防御着现在眼前这个从未感受过的魔能,因为对方的魔能好像在自己之上,兴奋的让他越发戾气。


「哼,不错吗⋯竟能激发我的魔能」冷笑带着此时沸腾血液的王俊凯,狂暴的魔能使王俊凯身后展开了远古龙种的巨大黑翼,就算是只有半龙的型态,也使本就垂危的房子被震的瞬间削了大半。过于兴奋的龙尾显现着主人的心情而来回摆荡着对未知魔能的极大的兴趣。


空气中对质的魔能相互摩擦,原本已经上过高阶结界的祖宅早已在王俊凯先前流淌在外的魔能而出现了裂痕,现在更无法承受更为强大的魔能而开始崩塌。整个肇事的主轴就是悬浮在空中,周遭却围转着高速气流几乎让人无法近身,此时圆球的中心却闪着刺眼光芒。


王俊凯不懂为何变化的男孩,不耐的抬起手,想用半型态的龙爪划开这个因旋风成茧的蛹。此时,男孩的魔能却从中将旋风挥散炸开,而王俊凯的龙翼即时的遮护住。


被突然袭来的魔能,倍使王俊凯不满的情绪更为高涨,挥展开来的龙翼夹带失控的魔能,瞳孔梵文高速轮转,欲当王俊凯冲过去之时;男孩周围的光芒转变成如萤火虫般的点点微光,再这样的星空下他如不小心堕入人间的天使一样。


停下了本应该要采取的行动,王俊凯却不由得看着眼前男孩突然的变化;白嫩光滑精致的面庞、如墨般亮滑及腰的秀发、纤细白玉的双手、光滑细嫩修长的双足、盈盈一握白皙的腰身、小巧挺俏的双臀,加上额前浮起鲜红不知为什么的图腾;都能挑起王俊凯全部的神经与细胞。


双方的魔能在这个时刻互相的缠绕、感受着甚至开始缠绵接纳,使王俊凯后怕的想收回、却无法如愿,自己的魔能无法控制的贪恋吸取对方给予的魔能,而此时悬浮的人缓缓睁开他的双眸,看着王俊凯像是看着寻找多年而终于找到的人,眼眸含泪微笑的说


「吾之龙骑,经千载万年之岁月,吾尚在此于如相逢、戴吾予汝之信物,使吾真之甚喜。」开口说着不属于这年代表达的言语,却能从中听出;王俊凯对于此人是多么的重要。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的魔能竟然没有排斥你?又为什么我此刻看到你是如此的开心却又让我心疼⋯?你⋯」被打断的话语,是因眼前的男孩笑而不答的举起美丽的双手,拾起王俊凯的左手;用那如爱神之弓弹嫩的唇吻上王俊凯无名指上的戒指,如蜻蜓点水般。


戒指在此刻变幻了与稍早在沈将华那处时一样;一只栩栩如一条真正的小龙,用龙尾缠绕在王俊凯的指间、继而用龙身趴卧在上,更让王俊凯惊呼的是龙眼左如天空碧蓝、右如星辰极光之耀。


在各种疑惑面前,王俊凯感受身上的魔能变化越发的强大与陌生。皱紧着英眉用右手挑起男孩比想像中更滑嫩细致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看着他

「你是不是还有很多事要告诉我⋯这枚戒指从我母亲传教给我时,并没有看过它有如此这般过。」


男孩看着王俊凯因为疑惑,从那双魅惑的红眸而表现出的不满而微微一笑的悬浮起来,低头怜爱的看着王俊凯;因这样的角度,王俊凯不得不为了他而抬起那如巧夺天工的下颚,看着悬浮他半颗头的男孩,继而等待他给予自己满意的答覆。


男孩此刻抬起颤抖的双手捧起王俊凯的脸庞,皱着眉双眸含泪深情的诉说

「吾之龙骑,莫心急,今见之吾形,乃破之魂态于千年之忆者;此刻吾之真形,正是汝见到之此人;吾信此之吾当引着汝,愿于此世汝与吾永不复分⋯」像是感叹了千言万语,也像是代替多少悲伤与情素,而成就了诉语这几句话,同样的牵引着王俊凯内心最柔嫩的那一处。


[为什么会这么熟悉?为什么要这样的看着我?我们是在哪里见过面吗?如果是你⋯我看过一眼就改从未忘过才是⋯]如此多的为什么,而王俊凯开口的第一个疑问却是⋯


「你⋯⋯⋯叫什么名字。」王俊凯坚定炽热的双瞳看着男孩眼中倒映的整个银河;看着这样的男孩连他都没有办法去忽视至从他出现后一连串失控的自己,现在心脏也莫名跳动的如此兴奋。


对于这样的疑惑,男孩哀伤的脸庞让再也挂不住的泪随之多框而出。眼泪闪着光辉滴落进了王俊凯的眼眸,顿时的腥红蜕变成如昼的天空之蓝。王俊凯感知着眼前带着悲泣的男孩,心脏突然疼痛的跳动使他双手举起环抱着他的腿窝,希望此举动能让男孩不那么伤感,而男孩自知的缓下身坐在他的双臂上,带着先前一样的动作,捧起王俊凯的脸,在他额上亲点了一下,额贴着额毕着双眸诉语着⋯


「王俊凯⋯吾乃汝之何人,汝必思起;思汝等候着吾,真是苦汝矣,吾从此再不负汝⋯」听着从男孩口中自己的名字,脑海浮现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即使画面模糊的令他来不及捕捉对方的脸,王俊凯却能知道自己无数次满怀爱意叫出口的那个男孩的名字。


正当想对着他确认更多的事情,而坐在手臂上的男孩因昏过去而失重的身体,王俊凯反手将男孩公主抱在自己的怀中,低头看着可能是刚刚过于爆发出的魔能而累坏的男孩,收起自己的魔能,回归于最初那双不知吸引多少人桃花眼,用着连自己都不知道此时的他看着男孩时,眼中流淌的满满爱意⋯


「⋯⋯咿?!怎么回事,难道是我顺错地方了吗⋯不对呀,这的确是王俊凯的魔能呀,怎么还夹杂着其他的魔能⋯这到底是谁破坏的⋯??!」而刚进行大屠杀的千玺,转瞬回来要准备跟王俊凯继续讨论后续的行动,却看到眼前明明是上过高阶结界的祖宅,此时眼前的屋子却只剩下整栋面积不到3/1的房子。还在莫名其妙思考着的千玺,感知到左边有王俊凯的魔能时,转头看到的却是王俊凯低头深情看着而一直温柔抱着怀中的男孩走过来,看也不看的走过千玺面前,口中喃喃的重复说着两个字⋯


「⋯⋯⋯王源。」


「⋯⋯蛤?王源?谁?」一样更是满脸问号的千玺看着他,而像是没有要回应千玺问题的王俊凯,只是背对着他浅笑说着

「千玺,祖宅明天之前把它弄好,我带王源先回别墅去⋯喔,对了⋯不要忘了明天我们还有一场会议要开不要迟到了。」王俊凯自顾自的说完之后,又用魔能转瞬到另一个主宅,而独留着此时又满头问号的千玺⋯


「什么啊??!祖宅?!早上会议?!王源?!⋯⋯你这混蛋,回答我阿,真当我是你小弟阿!!有种你弄的自己负责阿!!!」狮吼大叫完之后,千玺满是风霜的转头再次确认眼前的屋子

「⋯⋯嗯,真的不见3/2了,到底是经过了什么样的大战才能搞成这样呀?!」


无奈之下,千玺拿起手机,拨通了无比熟悉的电话。而此刻电话那头接听时,带着撒娇欢快的声音,同时也退去千玺一连串烦闷的心情;对着电话说着这项任务时而有9句都对着对方说着讨饶的话语,辗转的前后说了几分钟之后,再确认祖宅的问题随之解决,现在让千玺最大的问题却是,该如何说服王俊凯让他给自己放几天假,好陪着因刚刚那通电话而让自己心情愉悦的人⋯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