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庫瑪塔嘎

救贖 —(1)

嗯⋯我是第一次寫文章,就奉獻給了兩位我愛的小朋友;我可能再寫的的句子或是詞彙上不夠好不夠豐富希望大大們看了能體諒。靈感是因為我做了這個夢整整一個月,我在滿是疑惑於驚奇的想法下就想著把他寫下來,希望不嫌棄就好,謝謝大家。


正文———————-



———❶


「你們這群蠢貨,怎麼讓(祂)給跑了!還、還不快抓回來!!要是被老大知道了、你們就都給我去死吧!!!」一群人神色緊繃臉色鐵青的去追找陳浩說的(祂),每個人都拿起電擊棒與特製手銬,保命式的慌張跑出這滿是刑具與飄有血腥味的空間⋯「這群飯桶!!媽的,那個小賤貨,看我等一下再怎麼弄死你、操!」踹了一旁垂吊在地的鍊子,不難發現上面還沾有為了逃跑而附上的血跡⋯陳浩看了一眼,嘴上揚起猙獰的笑,拿起看似被利器弄壞的鍊子。「哼,看來是我小看你的治癒能力,這麼珍貴的東西可不能讓他白白浪費對吧⋯」丟下手中的物品,看了地板上,像是道路指引的點點血跡,緩緩跨出輕快的步伐⋯

「哈⋯哈⋯哈⋯呼⋯」而此時,在左右兩面牆因白色塗漆看似純潔靜謐的長廊,卻有一位全身是傷而消瘦的男孩,快速的轉進轉角處的箱子旁貼著牆,聽著遠處傳來眾多腳步聲、聲音越近,心跳聲也越發大聲,心臟跳動過快而害怕被發現的男孩壓蹲自己的身體。「快、在那邊!!一定要抓到(祂)別讓他跑了!!!」害怕顫抖的等待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過去,再低頭看看血肉模糊的雙腕,正在變化成宛如身上人完好如初的模樣。撫平了氣息,顫畏畏的探出頭,確認沒有任何人;剛踏出一步,愈發轉身逃跑卻看到讓男孩面容爬滿了恐懼的人。「喲~怎麼⋯見到我讓你這麼開心嗎?還敢跑⋯這次我他媽的絕對把你的雙腳都給打斷,你個賤貨操你的要不是因為老大,我早就把你給弄死了!」陳浩用指尖在空氣中畫了符號打了個響指;從身後的魔法陣中在身體左右出現了像蛇一樣黏稠異物飛向了眼前的人。恐懼的男孩害怕的將雙手舉起自保時;身上突然發出巨光,竟把陳浩給彈飛了幾10步。「啊哈、操,好痛阿⋯搞什麼!!媽的,你別跑!!!」還來不及理解剛剛發生什麼事的人兒,抬起雙腳往反方向努力的奔跑。

在前幾秒之前,一扇因龍騰虎躍的輝煌大門,莊重的栩栩如生,卻被不速之客用魔能給爆成如腐朽的廢木,而此時站著的兩位就是這扇門的施暴者,聽到這聲巨響的家主帶著一群手下快步的前往現場,本來還在疑惑已經上過結界的大門與整個莊園外的手下怎麼沒傳來有敵人來襲的消息時,看到門前兩人帥氣挺拔的身姿而差點驚嚇到軟下的雙腿,神色驚恐的說「凱、凱爺,歡迎歡迎呀、怎麼這次來拜訪也不說一聲呢?要不小的我這就先帶您去滿堂軒坐一坐,好讓我準備酒水招待您阿」沈將華看著突然拜訪的人物,緊張的滿臉帶著冷汗嘴角硬擠的笑容卻很是猥褻的肉痕在抖動,看了王俊凱英眉雙皺。「我來不來還要跟你報備?準備酒水?沈董、你應該很清楚,我這次來的目的不是嗎?」冷笑了一下,邁開了雙腿,逕自的往前走,拉起一旁的椅子坐下,周圍的人可以清楚感受到王俊凱滿是強大魔力的氣場,連空氣都開始慢慢變的稀薄。王俊凱雙目狠戾高傲的俯瞰沈將華「我給你了兩個禮拜跟大把的資金還有可以對抗一個國家的菁英隊伍,讓你把我的資產帶回來,報告上卻說空無一物⋯怎麼可能呢?你說看看,難道是我王俊凱也會有錯誤判斷的時候嗎?」說出滿是遺憾語氣的話,卻漫不經心的低頭看著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王俊凱用右手輕柔的來回輾轉,因擁有一雙魅惑性感的桃花眼在此時更甚深情溫柔,但那只有一瞬。在抬眼看沈將華時,那深情魅惑的桃花眼滿滿雙瞳竟是腥羶血紅,瞳孔周圍雙輪轉的卻是上古的梵文,本看似美麗實則冷血恐怖,周圍的人已經連呼吸都不敢大喘⋯因眼前的王俊凱因憤怒而開始狂暴的魔能,正在慢慢籠罩整個空間,而魔能低檔的人都承受不住的倒下。他可是擁有純正血統皇族「龍」的後裔,同時也是這世界屬一不二魔能高等者,擁有著足以左右世界的權利,又是每個貴族想要高攀的橄欖枝,只要他想,要毀了一個國家也不在話下。感受到了王俊凱憤怒的沈將華立即雙膝下跪求著「凱⋯凱爺、沒有的事!到底是誰在謠傳⋯我從來沒、沒有阿!您、您的東西我怎麼敢、敢拿呢!?您的資產,真的沒有發現!你要相信我阿凱爺!」嘴上說著求饒話語,而雙手卻開始不知畫著什麼符號⋯王俊凱聽著他嘴上說的看著他手裡做的,身體整個放鬆的往椅背上靠著,勾起冷笑,可以看到他邪笑帥氣的嘴角而露出的虎牙,卻帶給人恐懼彷彿真有地獄深淵的冷氣從腳底串起。而王俊凱就在等沈將華要玩什麼戲法時,此時⋯「磅!」右邊的大門卻被正在逃跑的人兒狠狠推開,突然闖進另一個空間的人兒,看到了同時轉頭看向他的眾人,更緊張的雙眼含淚哆嗦著身體不知道該往前走還是往後跑⋯沈將華看到的霎那瞳孔猝然變小神色緊張抽蓄著太陽穴感受著空間的魔能突然高漲到越強的階次、再也忍不住的雙手也貼著地跪著因暈眩而開始嘔著。而王俊凱看到了眼前的人兒,臉上的表情不知為何變化稍微柔和、同時也感受著心臟傳來一種莫明的心悸感,在抬起左手看著本是毫無光輝卻因為見到(祂)而開始發出閃耀到可以照亮整個夜晚的光芒,戒指也轉變成另一個形式外觀⋯[怎麼會這樣⋯這個男孩到底是誰?]王俊凱皺著眉站起身走向還在發抖的人兒「看來,他就是我的(目的)對吧⋯竟然還想騙我,下場是什麼,沈董你很清楚」王俊凱嘴上這樣說著,雙眼卻沒有從還在驚嚇的人兒身上離開,顫抖的人兒眼看王俊凱越來越靠近正要轉身離開,此時王俊凱右手輕輕往上一抬,男孩感受自己的身體被莫名輕柔的浮選在空中而帶至王俊凱面前,男孩知道自己無法逃脫,大顆大顆的眼淚因絕望而從那雙杏仁眼流淌而下。王俊凱正疑惑為何眼前的人沒有因為自己的魔能而昏倒、同時王俊凱也感受不到他的魔能,更加煩躁的事,看到他身上的傷與現在滿是難過恐懼的臉,就倍感心痛呢?[怎麼會因為這個傢伙的眼淚而心疼⋯怎麼可能⋯]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沈將華終於緩緩恢復神智。「凱⋯凱爺⋯我、我不知道這個東西是你要找的啊!求⋯求你!啊啊啊!!不、不要!求、求你啊⋯!痛啊!我的手、手指、啊啊啊啊!!」沈將華周圍的魔能像有意識一樣,遵照王俊凱所想的,正在緩慢折磨扭曲他的雙手,同樣看著男孩的王俊凱不滿因為有人打斷他的思考,現在又覺得聲音如此刺耳而眉頭皺的更深「千璽,不要留活口⋯還有,安靜一點」而叫到名字的人,正打著哈欠,易烊千璽雖然沒有王俊凱正統高貴的血統,卻在整個貴族中也是讓其他人瞻仰的家族,能夠權霸整個國家除了王俊凱再來就是他們易家,魔能同樣也是高階者。「阿哈~好好好⋯能不能先把你的魔能收起來,這樣我怎麼玩的盡興阿,大半夜跟你出來的,還以為是什麼事⋯」易烊千璽看了在場的眾人、對著他們揚起笑容時臉上兩個小小的梨渦給人無畜的表情,卻釋放自己的魔能,開始進行他大規模的殺戮,鮮血緩緩在空氣中開放著,就有如春日百花爭鮮奪豔的畫面令人觀止⋯男孩看著眼前明明正在進行大屠殺卻安靜的連自己的心跳聲都可以聽見,害怕自己的下場一樣如此而開始在懸浮中掙扎的想要逃跑。「你是誰?」王俊凱皺著眉看著眼前的男孩不停掙扎還有因破碎布料本就沒什麼遮掩作用而露出的白嫩纖長雙腿,皺了眉頭,莫名的是怒氣更甚,也同時不經咽了一口口水好像能撫平突然的燥熱。「嗚⋯嗚阿⋯嗚、嗚⋯」根本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的男孩,除了恐懼另外就是只能用哭來表達現在的心情⋯王俊凱對於現在無法溝通而無奈的看了他,開口對千璽說了幾句而用魔能帶著男孩飛回了本宅。「什麼啊!又把我丟在這⋯早晚要你賠回來⋯那竟然可以不用安靜了,你們可要努力的哀嚎給我聽阿~畢竟、這樣才更有快感才更好玩不是嗎~?」釋放出比剛剛更強大的魔能,哀嚎聲此起彼落的像是在唱一首歌劇,為夜晚的靜謐帶來一場血腥的狂歡⋯而看到剛剛因被男孩而推開大門而跪趴在地板的沈將華,陳浩機智的停下腳步藏在一邊的暗處用魔能關閉自己的氣息觀察著窺視,才驚覺走向越發不樂觀,悄悄的前進沈將華的辦公室打開抽屜,翻找有用的資源給將來的自己留個後路⋯「媽的媽的,那個兔崽子竟然是王俊凱要找的,操!怎麼都是些垃圾、值錢的東西到底被那個死胖子藏去哪裡?!」雙手慌亂糊找的陳浩,在此時不知碰到了那個開關,抽屜裡立即又彈出了一個暗櫃;裡面放了一本文件,陳浩拿起來翻了幾頁看了之後,臉上漾起猙獰的歡笑「哼⋯哼哈、呵呵哈哈⋯難怪死胖子這麼不讓那小賤貨死,(女神族),我他媽以為已經是傳說的種族,竟然還會有遺族⋯哈哈哈,手邊也有了這些貴族資源,看來幸運女神還是蠻眷顧我的⋯兔崽子,我一定會把你抓回來的,我會用最高級牢籠把你懸掛在我的天花板臥室上,每天用你的鮮血來灌溉我的魔能⋯」還沈浸在自己幻想中的陳浩,突然聽到由大廳慢慢傳來都求饒聲就知道他們已經開始大開殺戒了,緊張的拿起那份文件,才發現底下還壓著一盒裡頭裝滿12支用玻璃罐裝著像血液的精品盒,陳浩看了也不疑惑,還越加興奮;因為那些東西,就是每天逼迫著男孩而從中得到的他的血液啊。陳浩拿著手中的東西,開心的想著他的計畫與幻想,頭也不回得離開大宅⋯而此時的千璽在緩慢的結束殺戮後,拿起手機慢悠悠的走出大宅打給王俊凱,好像裡頭剛剛做的事都於他無關似的。「都完成了,你幹嘛放他走,這樣我們不是一點線索都沒有了嗎」疑惑跟不滿並沒有給電話另一頭的人帶來不爽,反而輕快的道「沒差,我就還想靠他幫我引出是誰這麼有本事想跟我搶,這群老不死的以前我沒辦法不代表我不復仇⋯不說了,呵呵⋯待會說」不知道那頭發生什麼事而笑出來掛掉電話的王俊凱,使在現場做苦力的千璽嘆了口氣,為了趕緊回去補眠,張開雙眼之後變幻成日落彩霞的雙瞳,沒有王俊凱雙眼的恐懼魅惑,千璽的雙瞳反而讓人有種被太陽擁抱的熾熱感、越發看下去就越覺得身體從中燃燒起來⋯在空氣中簡單的說出一句言靈,整個大宅瞬間炸裂煙花四起;千璽看了一眼自己的傑作,滿意的勾起笑容,瞬間的消失彷彿從未有人踏過此地⋯

评论(1)

热度(3)